潘玮柏应邀出席伦敦时装周 前卫搭配显超高时尚度

2019-01-07 14:5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潘玮柏亮相伦敦时装周秀场

 

潘玮柏抢占视觉焦点

 

潘玮柏应邀出席伦敦时装周

 

潘玮柏展超凡时尚魅力

 

  大众网娱乐 近日,潘玮柏现身2019伦敦时装周,并于当地时间1月6日下午,出席了Christopher Raeburn2019秋冬男装大秀,此次作为特别受邀嘉宾亮相秀场可谓是惊喜满满,现场媒体闪光灯不断,众多海外粉丝也特地前来等候,足见其人气号召力。
  当天,潘玮柏身着Christopher Raeburn与Timberland最新推出的秋冬联名款亮相秀场,红与蓝的撞色裁剪卫衣,创新与个性相融合,强烈的视觉冲击营造出先锋前卫感,黑色牛仔裤搭配休闲运动鞋,又让整体look更显青春阳光,充满随性的帅气,瞬间抢占全场焦点。
  近几年,潘玮柏以鲜明个人魅力与超强时尚敏锐度,一直深受各大品牌喜爱,从去年巴黎时装周到今年伦敦时装周,各种不同风格都能完美驾驭,每一次的精彩呈现,更加力证潘玮柏的超凡时尚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