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定制版脱单神器 新年人比花娇送祝福

2019-01-02 16:5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angelababy笑靥如花01

 

 

angelababy笑靥如花02

 

 

angelababy笑靥如花03

 

 

angelababy笑靥如花04

 

 

angelababy笑靥如花05

 

 

 

 

大众网娱乐 近日,Angelababy变身制片人参与录制的短视频内容《不止AB面》迎来第六期的精彩内容,baby陷入花团锦簇中,在新年第一天用花朵带给大家满满祝福,桃花朵朵、水逆翻盘、幸运锦鲤,每一个都加满能量。

  一头披肩卷发自然散落在肩头,baby身穿白色休闲服坐在摆满花朵的桌前,神情专注的摆弄着手中的花朵,人美花娇。珍惜生活中每一份小确幸的baby令人舒适愉悦,微笑的寻找合适的粉色花朵,要为身边工作人员以及观众们制作一份“招桃花神器”。心型的花架别具一格,粉蔷薇娇艳欲滴,在助人脱单的道路上添加浪漫氛围。 

  除此之外,baby还自制水逆翻盘、荷包鼓鼓、幸运锦鲤、掌上明“猪”等一系列插花工艺,不放过任何一种开年愿望内容。通过花朵制作出来的锦鲤,被捧在手心的小猪,精心定制新年花艺的baby解锁祝福新方式,每一份都别具巧思的展现出美好的寓意,愿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