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携王铮亮易烊千玺凌晨五点扫大街

2018-12-08 09:58:0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零下10摄氏度!昨日北京迎来今冬最冷一天。凌晨4点半,著名音乐人韩红和她的爱心团队出现在北京西直门街道,和环卫工人一起开始了一天的清扫工作。这是时隔两年后,“韩红爱心·陪你一起过冬天”关注环卫工人行动再次开启。艺人金池、阚清子、王铮亮、易烊千玺加入志愿者队伍,背起背斗、拿起扫帚清扫马路。吉杰、沈梦辰、吴克群、吴希泽则提起水桶,拿起抹布,擦拭地下通道的墙壁。

  当天,金池、吉杰、阚清子、沈梦辰、吴克群、吴希泽、王铮亮、易烊千玺等明星志愿者在环卫工人的指挥下,拿起清扫工具,前往各自的工作岗位,有的清扫道路,有的擦拭护栏,有的负责地下通道,干得热火朝天。活动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明星们不约而同地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切身体验到环卫工人的艰辛和不易。“那一刻,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环卫工人!”

  此外,韩红爱心团队还为北京市西城区的5170名环卫工人送上了温暖包。据介绍,温暖包中是过冬必备的一些物品,包括棉马甲、棉手套、棉帽子和保温杯等,希望环卫工人们能够在凛冽寒冬中感受到来自社会大众的暖意。韩红总结说:“勿以善小而不为,随手公益,随处公益。未来这项行动还将继续下去,韩红爱心团队会将陪伴进行到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