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栈2》完成白狼镇录制 刘涛沈月不舍落泪

2018-12-06 14:32:2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12月4日,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白狼镇鹿村完成了本季最后的录制,正式宣布杀青。《亲爱的·客栈》第二季监制夏青,总导演陈歆宇,运营方王珂、刘涛、武艺、王鹤棣、马思超和沈月到场参加了杀青仪式。

  刘涛夫妇回忆从零到一感慨泪奔 艺人员工各自留下美好回忆礼物

  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八期节目的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近日在阿尔山市白狼镇鹿村,完成了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亲爱的·客栈》播出以来,已经拿下8期收视第一的好成绩,第二季在口碑上也因为“创造美好生活”的节目理念和综艺+公益帮扶表达模式收获零差评,多次被中央媒体点赞其综艺正能量。

  从无到有搭建并经营客栈,这在任何一个综艺节目中几乎都是不敢想象的事情,但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做到了,第一季老板老板娘王柯刘涛从实地考察选址到与员工们合作动手搭建客栈,三个月的时间《亲爱的·客栈》中每一个人都不断在向观众展现他们因为一起创造美好生活而感受到的幸福。客栈老板老板娘刘涛夫妇回想起九月开始录制时的“零”场景,再到现在这一片由两人带着武艺、王鹤棣、马思超、沈月几个孩子和工作人员一起奋斗,搭建的客栈,感触颇深,刘涛数度哽咽落泪,说:“我每次离开的时候都特别想念,回来的时候路上遇到乡亲都亲切打招呼,感觉自己就是当地人。我已经爱上了这个地方。”而老板王珂更是表示:“《亲爱的·客栈》第一季充分展现了夫妻,情侣之间的爱,是小爱,是一种温暖。而亲爱的客栈这一次来到阿尔山白狼镇,让大家感受到的是内心的广阔,是在创造美好生活,是大爱。”

  本季的员工武艺、王鹤棣、马思超、沈月全程参与了客栈的搭建和经营,3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成为了一家人,也收获了成长和友谊。四位年轻人在协助老板经营客栈的过程中不断收获,有关于如何做菜、如何整理客房、如何更好地与客人沟通和分享、如何敞开心扉与大家交流……而在仪式现场,四位员工也送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客栈礼物,作为在客栈成长的美好见证和对客栈未来更好的美好期冀。不管是刘涛王珂还是客栈员工们,都表示客栈就是自己的家,以后会经常回来看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