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发文疑承认离婚:一个人的时候,不辜负自己!

2018-11-28 15:02: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1月28日报道 贾乃亮发文回应今日传闻:“我一个人过的很好,不想再卷入这些是是非非,忍了很久了,请不要什么事都带上我,世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要去做,不辜负别人,不辜负生活,一个人的时候,不辜负自己! ”多次表达是“一个人”,不禁让网友猜测,两人难道真的离婚了?

  此前,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在今天凌晨连发数条微博疑似怒骂薛之谦,她表示“看到一些话想发飙却不能发飙,就是成熟的代价吧 ”,后似乎怒急了直接大骂“伪君子你哭什么哭”,一句“你和李小璐的事情非得被爆出来才甘心吗?”似乎直指薛之谦与李小璐之间有一些不好的事情。不过,李雨桐在今天上午已将关于李小璐和其他关于疑似与薛之谦有感情纠葛的爆料微博删除了,只保留了另外两条。

  随后,有网友发文暗讽贾乃亮是双性恋,贾乃亮,李小璐等话题瞬间又开始全网讨论。

  贾乃亮在回应中提到“我一个人过的很好”疑似承认已与妻子李小璐分开。

  网友疑暗讽贾乃亮 姐姐发文怒怼:还有人性吗

  贾乃亮姐姐发文怒怼爆料,称:“这是什么样的网络环境?还有人性吗!忍了一年了,所有的嘲笑、讽刺、谣言、泼脏水全都硬扛下来一言不发!这么阳光善良的一个人就这么被你们龌龊的想象消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