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音乐盛典红衣压轴 经典歌曲嗨翻全场

2018-11-27 14:5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潘玮柏经典歌曲嗨翻全场

 

潘玮柏惊喜亮相音乐盛典

 

潘玮柏音乐盛典红衣压轴

 

    大众网娱乐 11月23日,潘玮柏亮相某音乐盛典,一身红衣压轴登台,四首经典曲目嗨唱整场。
  当晚盛典,汇集众多实力歌手潘玮柏、罗志祥、胡彦斌等都加盟其中,超过4个小时的表演,现场热浪一波又一波。一身嘻哈风格打扮的潘玮柏,作为盛典压轴嘉宾,以说唱《Coming Home》登场,瞬间带动现场粉丝热情,尖叫声不断,紧接着《硬闹》《打呼》《快乐崇拜》经典曲目连唱回忆杀满满,引发全场齐唱。
  据悉,本周六潘玮柏“Alpha创使者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即将开启,这也是此次巡演内次的收官场,虽然有不舍但于粉丝更多的是期待,相信届时一定是一个暖心难忘的夜晚,12.1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