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遇 魏新雨新曲《为你祈祷》抖音走红

2018-11-09 16:14:55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一首歌曲《为你祈祷》在抖音上线后,迅速走红。据悉该曲是北京恒青文化传媒出品发行,由华语女歌手魏新雨演唱的最新单曲。

  魏新雨,中国内地华语女歌手,一位灵魂歌者。她凭借出挑的完美形象和极高的音乐修为冠压群芳。代表作品《来生愿做一朵莲》、《恋人心》、《最美的情缘》、《为你祈祷》等。

  “我用一生一世为你祈祷,祈祷你的身边没有烦恼。”《为你祈祷》走心的歌词加上魏新雨深情的演唱,引得众多网红达人用温馨的舞蹈搭配该曲共同表达出心中情感,从该曲热门视频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到,网友在抖音拍摄短视频的时候选择使用这首歌,为身边的人祈祷,为在康复中的亲朋好友祈祷,为在心中日夜思念的那个她或他祈祷。感恩我们的相遇,心中的情感与话语,一首《为你祈祷》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充分展现出音乐的魅力,以及歌声的力量。

  为你祈祷,用心感受“我就是你永远的依靠”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109/n554860545.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109/n554860545.shtml report 772 近日一首歌曲《为你祈祷》在抖音上线后,迅速走红。据悉该曲是北京恒青文化传媒出品发行,由华语女歌手魏新雨演唱的最新单曲。魏新雨,中国内地华语女歌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