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薄云天、张晴儿为爱断肠 新歌全网发行

2018-11-09 13:17:58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歌里有爱恋,歌里有情殇,唱不尽情仇爱恨,唱不尽深情断肠。

  歌手薄云天,河南开封人,继《若即若离》、《今生只愿与你共度流年》、《我要爱你一辈子》、《一曲红尘永相伴》等歌曲受到广大歌迷喜爱后,又陆续推出的十多首歌曲,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张晴儿,江苏镇江人,声线甜美悠长。由著名音乐人刘宏杰为他们倾力打造的对唱歌曲《断肠的毒散》震撼上场。这也是张晴儿和薄云天的首度合作。

  爱是断肠的毒散

  魂飞天外不心甘

  付出一切也换不回情愿

  舍不下眷恋

  爱坠入深渊

  心粉碎成片

  无情的剃刀斩断这牵绊

  薄云天对这样伤心深情的曲目已经驾轻就熟了,这次和张晴儿的合作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洗耳恭听吧。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109/n554843232.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109/n554843232.shtml report 767 歌里有爱恋,歌里有情殇,唱不尽情仇爱恨,唱不尽深情断肠。歌手薄云天,河南开封人,继《若即若离》、《今生只愿与你共度流年》、《我要爱你一辈子》、《一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