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怪兽》承包花田 神秘怪兽喊话刘伟强古天乐

2018-11-09 12:42:39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电影《武林怪兽》花田航拍

  《武林怪兽》古天乐饰演封四海

  网易娱乐11月9日报道 近日,云南媒体曝光“全世界面积最大的一条微博”引发网络热议,这条占地1000多平方米的巨型“微博”中,花田怪兽实力硬刚刘伟强古天乐,“我可不是好惹的!”,萌爆的怪兽与火爆的喊话反差感十足,怪兽花田一跃成为昆明新的网红打卡景点。而种植这片花田的花农兄弟,因热情表白偶像的耿直言论,“古天乐,我喜欢你”、“有机会一起玩玩”吸引大批网友关注。更有热心网友@古天乐,“有人喊你去玩玩”。

  花田中巨型“微博”醒目,由数万株花木组成的怪兽,不仅@电影武林怪兽,还隔空挑衅刘伟强、古天乐,“我可不是好惹的!”好像对两人敌意颇深,“不好惹”形象十足。而怪兽的喊话恰与片方之前发布的“不好惹”人物海报相呼应,似乎暗示怪兽是片中众人最大的威胁。怪兽此前从未曝光正面形象,连花农都不确定怪兽具体是什么,称怪兽“像虎又像猫”,十分神秘。“不好惹”的怪兽与众星敌友难分,最大威胁还是最佳拍档?还需观众自己去一探究竟。

  而作为怪兽@的对象,古天乐一直被花农兄弟视为这条“微博”的安排者。谈及偶像,花农十分兴奋,热情表白古仔“我很喜欢你”,还邀约古天乐和刘伟强,“有机会一起玩玩!”最后,为了表示对偶像的喜爱,花农们更是努力学习古天乐电影新作主题曲的手势舞,在怪兽花田前送出小心心,为12月21日上映的电影《武林怪兽》热烈打call。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