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梦游戏》广州路演 陈都灵首谈宋威龙张宥浩

2018-11-07 13:18:2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电影《破梦游戏》广州路演导演韩琰、主演陈都灵

  电影《破梦游戏》广州路演导演韩琰、陈都灵、派伟俊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 由韩琰执导、园子温(日本)监制,宋威龙、陈都灵、张宥浩、盖玥希、曹曦文、高圣远、吕绍聪、佟大为等出演,华语首部赛博朋克电影《破梦游戏》全国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6日,导演韩琰携主演陈都灵以及电影主题曲作曲及演唱者派伟俊来到路演第二站广州,与一众学子惊喜互动,引爆观众热情。据了解,电影将于11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

  韩琰打造东方赛博朋克 携手“鬼才导演”园子温为电影保驾护航

  《破梦游戏》讲述的是少女江函(陈都灵 饰)为了调查父亲死因,与南极(宋威龙 饰)、寿司(张宥浩 饰)等人在虚拟游戏世界中展开了一场冒险“破梦”之旅。为了完美呈现“万梦千魂”这一全息虚拟游戏,韩琰携手日本著名导演,有“鬼才导演”之称的园子温,共同打造一个极具东方美学风格的赛博朋克世界,既保留了西方赛博朋克的未来科技感,又创造性地构建了一个融合东方传统建筑以及东方美学元素的不醒城,既梦幻又炫酷,将传统感与未来感有机结合,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仅制作特辑惊鸿一瞥就让人恨不得立马进入到虚拟游戏世界,引发现场粉丝强烈热议。

  周杰伦爱徒喊话导演求“入戏” 陈都灵首谈宋威龙张宥浩

  本次路演活动还邀请到了电影主题曲作曲及演唱者派伟俊,作为周杰伦爱徒,派伟俊为电影打造了一首颇具科幻感与前卫感的歌曲,简单轻快的木吉他和弦混合杀气十足的Dubstep元素,融合电子、摇滚、说唱元素,与电影的赛博朋克风格相得益彰,显示出优越出众的才华,而当被问到愿意出演影片中哪一角色时,派伟俊表示“在最初看到剧本以及后来看完全片之后,觉得每个角色都非常棒,如果让我选的话,我会选张宥浩饰演的寿司这个角色,虽然他是一个程序虚拟的人,但是他给人感觉有血有肉,对江函的暖心守护应该也是很讨女孩子喜欢的。”当主演陈都灵被问及首次与两位新生代主演宋威龙和张宥浩合作的感受,她机智回应道:“跟两位的合作痛并快乐,至于原因看过电影就知道了!”对于剧中三个人物的关系,陈都灵则表示:“我们三个人其实更像是并肩作战的小伙伴,为了带领大家离开影片中的那个虚拟世界,互相扶持、互相帮助共同成长。”

  据悉,《破梦游戏》将于11月9日登陆全国影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