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组合JYJ成员金俊秀退伍 将于11月底回归舞台

2018-11-07 12:57:1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首尔11月6日电(记者 田明)韩流组合JYJ成员金俊秀5日于京畿道水原市结束其1年零9个月的兵役服务,正式宣布退伍。

  据其演艺公司负责人介绍,金俊秀于2017年2月入伍,此后以义务警察的身份,于忠清南道、京畿道等地服兵役。

  韩流组合JYJ成员金俊秀(图片版权归韩国C-jes娱乐公司所有)

  据金俊秀所属的演艺公司6日透露,金俊秀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期间,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2018 WAY BACK XIA CONCERT”个人演唱会,并以此为契机重返舞台。

  JYJ是韩国C-jes娱乐公司于2010年推出的创作型演唱团体,由原韩流组合东方神起成员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三人组成。

  韩流组合JYJ成员金俊秀(图片版权归韩国C-jes娱乐公司所有)

  2015年以来,因组合成员相继入伍,该组合活动暂时告一段落。目前,该组合成员均已结束服兵役。

  根据韩国法律,所有18周岁至35周岁,且身体健全的成年男子均需在部队服大约两年兵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