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方景杰发行单曲《天才魔女》

2018-11-01 15:09:03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王者荣耀》蔡文姬英雄新秀主打歌《天才魔女》,这首星途计划大赛的冠军作品,由天岚作词作曲、刘华旭编曲、方景杰(JACK)演唱。

  歌词创作简单流畅,没有刻意堆砌的华丽辞藻,用通俗易懂的三言两语勾勒出生动的英雄形象,描述蔡文姬元气满满的英姿、想要变得强大的内心与无所畏惧的勇气,唱出了很多峡谷召唤师的心声。

  配乐选择R&B曲风也完美贴合蔡文姬的特质。强节奏融合明快的调子节拍,以多变的音质带来新鲜与活力。《王者荣耀》游戏中蔡文姬的英雄原声也时不时穿插其中,一个活泼明丽的小魔女形象跃然眼前,令人感到可爱的二次元风格。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101/n554036028.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1101/n554036028.shtml report 1026 《王者荣耀》蔡文姬英雄新秀主打歌《天才魔女》,这首星途计划大赛的冠军作品,由天岚作词作曲、刘华旭编曲、方景杰(JACK)演唱。歌词创作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