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写诗》上海路演 胡彦斌封吴克群“歌手界最好导演”

2018-10-11 12:15:32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搜狐娱乐讯(马蓉玲/文)由吴克群执导并出演,周依然、周键铭、苏士为、仇佩佩主演,颜如晶、张本煜特别出演的电影《为你写诗》将于11月2日上映。10月10日,该片在上海路演,吴克群到上海大学与影迷互动,分享台前幕后创作趣事,并调侃导演之路不易,奉劝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做好卖房准备,引现场一片爆笑。电影《为你写诗》宣传曲《我敢》演唱者胡彦斌惊喜亮相现场,他大赞吴克群很努力很会讲故事,是“歌手界最好的导演”。

  电影《为你写诗》讲述了由吴克群饰演的陈诗杰在偶然发现每当自己心跳加速到160就可以穿越回到大学时代后,决定利用机会改写人生追爱女神黑小甄,然而为爱挑战极限,以为穿越即可登上人生巅峰的他,即使有好友相助,却似乎依旧摆脱不了被女神狂虐的命运……

  这是吴克群首次执导筒,他现场解读电影创作思路:“我想要传达的很简单,就是干些傻事吧 ,不要让自己有任何的遗憾。《为你写诗》讲时间和穿越,就是在讲遗憾和后悔,这些都是你现在可以去改变的,你去爱一个人,不管是家人、朋友、情人或者爱一些事情,都可以,做一些傻事吧。” “为爱犯傻”论引发全场共鸣,吴克群还趣味调侃导演之路不易,奉劝相关专业的同学们做好卖房准备,引众人爆笑。

  当天,胡彦斌携电影《为你写诗》宣传曲《我敢》的惊喜来袭,更点燃现场气氛,引得全场尖叫连连。由吴克群作词,胡彦斌作曲并演唱的《我敢》,将吴克群饰演的陈诗杰在时光倒流时,毅然决然选择重来还敢为爱犯傻的心路历程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吴克群力赞只有胡彦斌能唱出“说敢就干”的感觉,而胡彦斌也不吝盛赞称吴克群很努力很会讲故事,是“歌手界最好的导演”,“我跟克群其实已经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了,我特别鼓励他,以及我觉得我很看好他去做电影这个事情,因为我能够从一个兄弟、朋友的角度感受到他内心的这一热情,对于电影的热爱跟表达,所以我觉得他对于整个故事想表现的东西都让我非常的认可,价值观是非常认同的。特别是我看完这部电影之后,我觉得对于我来讲,这是我一部非常看好的电影以及看好的一个导演。”

  现场,两人还大秀“恩爱”,除了感谢好友帮唱雪中送炭,吴克群更爆料胡彦斌曾半夜对自己说男人之间的情话,却遭胡彦斌自曝是看中电影会火想蹭红歌曲,引得台下一片哄笑。而在被问及最想穿越回何时,胡彦斌表示如果心跳加速160可以穿越,要回去改写那些不尽如人意的结果,珍惜眼前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佟丽娅法国拍摄花絮发布 异国街头展现迷人气质

    QQ图片20180930162523_副本.png

    日前,新晋“法国旅游大使”佟丽娅的工作室发布了一段法国旅游宣传片拍摄期间的花絮,视频中佟丽娅造型百变,尽展优雅自信。在此次法国拍摄花絮中,佟丽娅尽享悠闲假日时刻,切身体会了法兰西的美丽与梦幻,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法国的秋日魅力。[详细]

    09-30 16-09环球网综合
  • 《与神同行》金香奇新作釜山首映 坦言首挑大梁“直冒冷汗”

    金香奇也先后现身该片的舞台问候和观影见面活动。在釜山电影节上,金香奇第一次看到了影片的剪辑完成版,她谈到:“我看过影片的第一感觉就是‘这真的是导演的电影啊’,真的是将导演的想法完全的展现了出来。[详细]

    10-11 12-10搜狐韩娱
  • 《超能泰坦》发高能进化特辑 萨姆沃辛顿变生化人

    《超能泰坦》发高能进化特辑。萨姆沃辛顿变生化人《超能泰坦》马丁教授(汤姆·威尔金森饰)为里克(萨姆·沃辛顿饰)讲解试验内容。[详细]

    10-11 12-10网易娱乐
  • 继《这个杀手不太冷》后?让·雷诺再演“暖心大叔”

    继《这个杀手不太冷》后?让·雷诺再演“暖心大叔”《追鹰日记》剧照曾因《这个杀手不太冷》为中国观众熟悉的法国影星让·雷诺最新电影《追鹰日记》将于10月26日上映。影片讲述不善言辞的孤独少年卢卡斯偶然发现受伤的幼鹰亚伯,并把它带回家悉心照料,并成为彼此生...[详细]

    10-11 11-10广州日报
  • 宋祖儿幻境入梦探索艺术 灵动少女时尚感满满

    宋祖儿幻境入梦探索艺术。灵动少女时尚感满满10月10日晚,宋祖儿现身某艺术展览,黑色丝绒外套内搭皮质短裙,腰间系金属链条,精致又充满时尚感,一头长卷发甜酷范儿十足。[详细]

    10-11 11-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马思纯《橙红年代》今日收官 用心演绎不负热爱

    马思纯《橙红年代》今日收官。马思纯饰演的女警察胡蓉善良勇敢、热血正义,播出期间吸粉无数,马思纯在剧中自然流畅的演技也受到观众认可,收获好评。[详细]

    10-11 11-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