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金香奇新作釜山首映 坦言首挑大梁“直冒冷汗”

2018-10-11 11:37:48 来源: 搜狐韩娱 作者:

  搜狐韩娱讯(文/sona)金香奇首次作为单独主演的电影新作《英珠》日前亮相釜山电影节的“韩国电影的今天单元”。金香奇也先后现身该片的舞台问候和观影见面活动。

  年经轻轻已经凭借《与神同行》系列有“双千万”电影加身的金香奇虽然已经见过众多大场面,但她还是坦言“直冒冷汗”,为自己的第一部独挑大梁的作品与观众见面并不轻松。

  在釜山电影节上,金香奇第一次看到了影片的剪辑完成版,她谈到:“我看过影片的第一感觉就是‘这真的是导演的电影啊’,真的是将导演的想法完全的展现了出来。”

  “在很短的拍摄周期内,要展现出丰富的情感,想到要好好表现,我就会紧张,“金香奇吐露了此次出演影片的难点。

  《英珠》讲述了因为一场交通事故失去父母,独自痛苦生活的英珠与本不该相见的人们相见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该片的导演车诚德曾经为李京美导演的《胡萝卜小姐》(朴赞郁制片)和《没有秘密》(孙艺珍、金柱赫主演)担任助理导演,该片是其长片处女作。

  该片将于11月22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佟丽娅法国拍摄花絮发布 异国街头展现迷人气质

    QQ图片20180930162523_副本.png

    日前,新晋“法国旅游大使”佟丽娅的工作室发布了一段法国旅游宣传片拍摄期间的花絮,视频中佟丽娅造型百变,尽展优雅自信。在此次法国拍摄花絮中,佟丽娅尽享悠闲假日时刻,切身体会了法兰西的美丽与梦幻,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法国的秋日魅力。[详细]

    09-30 16-09环球网综合
  • 继《这个杀手不太冷》后?让·雷诺再演“暖心大叔”

    继《这个杀手不太冷》后?让·雷诺再演“暖心大叔”《追鹰日记》剧照曾因《这个杀手不太冷》为中国观众熟悉的法国影星让·雷诺最新电影《追鹰日记》将于10月26日上映。影片讲述不善言辞的孤独少年卢卡斯偶然发现受伤的幼鹰亚伯,并把它带回家悉心照料,并成为彼此生...[详细]

    10-11 11-10广州日报
  • 宋祖儿幻境入梦探索艺术 灵动少女时尚感满满

    宋祖儿幻境入梦探索艺术。灵动少女时尚感满满10月10日晚,宋祖儿现身某艺术展览,黑色丝绒外套内搭皮质短裙,腰间系金属链条,精致又充满时尚感,一头长卷发甜酷范儿十足。[详细]

    10-11 11-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马思纯《橙红年代》今日收官 用心演绎不负热爱

    马思纯《橙红年代》今日收官。马思纯饰演的女警察胡蓉善良勇敢、热血正义,播出期间吸粉无数,马思纯在剧中自然流畅的演技也受到观众认可,收获好评。[详细]

    10-11 11-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超能泰坦》曝“高能进化”特辑 科幻谜团揭开面纱

    《超能泰坦》曝“高能进化”特辑。科幻谜团揭开面纱《超能泰坦》“高能进化”特辑《超能泰坦》泰坦军团参与野外严训竞技生存备受瞩目的“阿凡达”萨姆·沃辛顿科幻新作《超能泰坦》即将于10月12日揭开神秘面纱。[详细]

    10-11 11-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初心榜”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初心榜”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尤小刚10月10日,在2018年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上,举行了首届“初心榜”颁奖典礼。“初心榜”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和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联合指导创立。[详细]

    10-11 11-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