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热播 豫妃赵柯将加入“蒙古嫔妃女团”

2018-09-30 16:17: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由汪俊执导,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如今已经播出过半,剧情渐入高潮。随着大反派金玉妍(辛芷蕾 饰)下线,新篇章逐渐开启,由颖嫔(张佳宁 饰)领衔的“蒙古嫔妃女团”也得以正式集结;而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又一位蒙古Girl即将加入“战局”,她就是由赵柯饰演的博尔济吉特·厄音珠(豫妃)。

  在此前片方放出的预告中,赵柯饰演的厄音珠已经初露真容。虽然刚刚入宫,但凭借自己优越的出身和出色的“业务能力”,这位年满三十的大龄女青年一上来就获封嫔位,如此盛宠也让其他嫔妃们艳羡的同时不禁议论纷纷。显然,这位蒙古格格除了颜值在线,必定还身怀什么讨皇上欢心的独门绝技!虽然剧中的表达十分隐晦,但黑夜中厄音珠和皇上嬉笑打闹的剪影和李玉公公(黄宥明 饰)无奈戴上的耳塞还是让网友浮想联翩,好奇这位一出场就开大的豫嫔后面还会有什么大招!

  抛开角色本身,厄音珠的饰演者赵柯也让观众眼前一亮。眼尖的网友马上认出她就是《新三国》中惊鸿一瞥的小乔,其实这些年赵柯一直活跃在荧屏上,在《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无心法师》、《缘来幸福》以及电影《关云长》等作品中都有精彩的表演。此次出演《如懿传》是她自2004年的《大清后宫》后再度出演清宫剧,时隔十余年,如今的赵柯多了几分成熟韵味,让人十分期待她在剧中的后续表现。

  “厄音珠”赵柯将于10月2日晚20:00的《如懿传》中正式登场,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