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黑天鹅” 造型优雅迷人 大方看秀摩登又时尚

2018-09-26 15:0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Angelababy巴黎时装周优雅看秀01

外网无修图3

外网无修图

Angelababy与设计师合影

Angelababy巴黎时装周优雅看秀09

Angelababy巴黎时装周优雅看秀08

Angelababy巴黎时装周优雅看秀07

Angelababy巴黎时装周优雅看秀06

Angelababy巴黎时装周优雅看秀05

Angelababy巴黎时装周优雅看秀04

Angelababy巴黎时装周优雅看秀03

Angelababy巴黎时装周优雅看秀02

大众网娱乐 近日,

巴黎时间924日下午,baby身穿二零一九早春系列黑色薄纱长裙,搭配花朵形状高级珠宝,粹而不杂。极具法式浪漫的红唇与女人味十足的丸子头相配,baby以自身的时尚魅力演绎别样的巴黎浪漫新浪潮。就算是外媒拍到的未修图也依旧展现出满分的状态,颜值在线。展后baby接受采访表示:很喜欢这次大秀简洁的风格,品牌将女性的优雅魅力展现出来,但又不失个性的叛逆。 

在秀场黑白两色交织的光影下,baby的立体五官更显精致,在秀场中认真看展,岁月静好。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秀场融入了漫天花瓣与舞蹈元素,营造出童话般的唯美氛围,与穿仙女裙的baby十分相配。 

Angelababy受品牌邀请亮相巴黎时装周,助阵时装周的第一场大秀。baby优雅大方的“黑天鹅”造型与秀场漫天的花瓣相得益彰,散发如梦如幻的迷人魅力。现场,作为品牌大使的baby与本次的设计Maria Grazia Chiuri相谈甚欢并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