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萌萌启程巴黎时装周 低调率性展现独特风格

2018-09-25 14:4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李萌萌启程巴黎 (1)

 

李萌萌启程巴黎 (2)

 

李萌萌启程巴黎 (3)

 

李萌萌启程巴黎 (4)

 

李萌萌启程巴黎 (5)

 

李萌萌启程巴黎 (6)

 

李萌萌启程巴黎 (7)

 

李萌萌启程巴黎 (8)

 

李萌萌启程巴黎 (9)

 

  
    大众网娱乐 日前,新生代演员李萌萌受品牌邀请,赴巴黎开启时装周之旅。此次现身机场,李萌萌身穿浮毛吊袋连衣裙,不规则的裙摆极具设计感,在细节之处彰显品位。外搭同系列浮毛连帽外套,随性又保暖,配以白色高筒靴,再加上一头蓝色的率性短发,酷帅有型又兼并时髦气质,以一身低调的灰色造型作为出发的“战服”,简约自然又独具格调。此次是李萌萌首次受邀出席时装周,可见李萌萌因在热播剧《甜蜜暴击》中的精彩演绎,收获颇多品牌的关注以及喜爱。
  出发巴黎之前,李萌萌就连续两天受邀出席三个国际品牌大秀,并以多风格造型轻松展现了自己超高的时尚诠释能力,其自然大气的美貌和与生具来时尚感也是受到多方品牌喜爱的主要因素,这个新生代小花势头正猛,从影视剧到时尚品牌活动等,邀约不断,也带来无限惊喜。据悉,此次巴黎之行,李萌萌也与挚友品牌携手,将带来更多精彩造型,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