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3》票房破3亿 曝“好好看电影”特辑

2018-09-21 12:31:1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古天乐 饰 陆志廉

  张智霖 饰 刘保强

  网易娱乐9月21日报道 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3》正在全国热映,该片由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联袂主演。上映一周成绩亮眼,全男神集结阵容,打响百亿黑金争夺战。在最新公开的特辑中,男神们秒变“老干部风”,分外抢镜。目前。影片票房已突破3亿元,蝉联7日单日票房冠军。

  金牌阵容联手布下恢恢法网 打造今年最有港味院线片

  电影《反贪风暴3》正于全国火热公映,今日,片方公开了一支“好好看电影”特辑,几大主演悉数出镜,在拍摄现场秒变“老干部风”,讲解影院观影须知,一本正经的姿态形成强烈反差萌。超强卡司阵容成为观众们必看的理由,不少观众冲着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谭耀文、谢天华、栢天男、廖启智的金牌阵容走进影院,影片也让广大港片爱好者收获不小的惊喜。观众观影后好评不断,称赞影片“港味十足”。除此之外,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的丁海峰、冯雷的亮眼出演,宣萱的惊喜亮相都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不仅熟悉亲切又充满回忆感。此番《反贪风暴3》、《人民的名义》两大反贪题材IP强强联手,共同面对百亿黑金背后折射出的欲望沉浮,为观众奉献出一部引人深思的佳作。

  劲猛动作戏直击观众兴奋点 王牌主演尽显敬业本色?

  精彩刺激的动作场面一直是香港电影的拿手好戏,电影《反贪风暴3》也在前两部的基础上,对动作戏份进行了升级。影片中的枪战戏份拍摄时非常“火爆”,火星四溅。主演张智霖在拍摄时不小心被划伤眼睛,依旧敬业的完成了接下来戏份的拍摄。谭耀文也在采访中表示:“很久没有拍这样大场面的戏了,大家都很兴奋。”据悉,谭耀文每天收工后都会感到眼睛酸痛,要清洗好几遍才会有所缓解。一直以来被大众成为“劳模”的古天乐也是敬业本色不减,连拍多场动作戏也不喊累,大热天甚至都不流汗。跟动作戏一样生猛的还有影片亮眼的口碑和票房成绩,猫眼、淘票票平台分别夺得9.0和8.9的高分,领跑同档期影片,并连续7日蝉联单日票房冠军。不少观众走出影院感叹:“从错综的故事内容到炸裂的感官刺激,完全值回票价。”

  《反贪风暴3》自上映以来,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既有异常火爆刺激的枪战动作和追车场面,同时又不乏精彩的智谋对决,尤其洗钱团队与黑白两道间千丝万缕的关系与博弈,格外抓人。”“不得不说,香港警匪片打造了独树一帜的电影风格。香港电影还在继续努力,《反贪》一直拍到第3部且票房坚挺便是最好的证明。”“典型港式警匪片,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比同系列前两部格局更开阔。”表明了电影的故事内容和人物角色等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电影《反贪风暴3》正在全国院线火热公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