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洋新歌《粘着你》 暖暖甜蜜的小情绪

2018-09-21 11:51:47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崔洋新歌《粘着你》正式上线,这是他首张个人专辑中的第一首歌,由胜屿作词,崔洋演唱。

  歌曲旋律灵动,节奏活跃,表达男生表白那一刻的甜美悸动和甜美,宛若初秋阳光。奕洋温柔明媚的声线,对歌曲的完美诠释,唤起了那些年关于初恋的悸动。

  制作人胜屿更是写出了无数红遍大街小巷的时下金曲。这一次他为崔洋量身定做的《粘着你》,更是将崔洋本人的声线发挥到淋漓尽致,让每一个听到这首歌的人,都犹如置身甜蜜的恋爱小情绪中。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921/n550199290.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921/n550199290.shtml report 599 近日,崔洋新歌《粘着你》正式上线,这是他首张个人专辑中的第一首歌,由胜屿作词,崔洋演唱。歌曲旋律灵动,节奏活跃,表达男生表白那一刻的甜美悸动和甜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