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迪最新单曲《五问》实力上线

2018-09-21 12:16:45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音乐人辛迪近日推出最新单曲《五问》,《五问》是电视剧《斗香》的片尾曲,电视剧《斗香》是一部抗战题材的影视作品,由陈浩民、黄奕主演。

  《五问》是一首极具年代感的歌曲,呼应于电视剧中的恩怨情仇,国仇家恨。在国家生死存亡之际,人们为了爱和自由,更为了民族大义团结一心携手合作。曲风又极具现代感,旋律变幻莫测,难度极高。

  

  

  电视剧《斗香》讲诉的是抗日战争时期,两家香坊之间的明争暗斗,后又有日本炼香师加入,想垄断中国香业并炼毒香控制中国人的阴谋。男女主角由憎生爱,最后一起联手摧毁了日本人的毒香阴谋。

  辛迪自幼受家庭的熏陶,具有深厚的音乐素养,此次为电视剧《斗香》演唱主题曲,用自己独特的理解方式赋予了歌曲新的生命,在演唱主歌时口气质疑,到副歌部分演绎出不甘、无奈、挣扎。真假混音转换出跌宕起伏的传奇色彩,结尾问出最后“一问”将后续寻求答案的道路给了每一位听众。

  辛迪的演唱技巧在歌曲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也将电视剧中的故事带入到歌曲中。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921/n550201944.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921/n550201944.shtml report 1273 音乐人辛迪近日推出最新单曲《五问》,《五问》是电视剧《斗香》的片尾曲,电视剧《斗香》是一部抗战题材的影视作品,由陈浩民、黄奕主演。《五问》是一首极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