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瓷”好友胡军上线“一气哈成”看《幻乐之城》

2018-09-21 10:47:23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今晚,湖南卫视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将迎来王菲“铁瓷”好友胡军,他也是首位提前到场进入幻乐空间观看彩排的真好友。胡军身穿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整体造型清爽简约,俨然一副好友见面的日常装扮。

  预告中,胡军作为《幻乐之城》第九期“幻乐好友”提前一天来到幻乐空间,成为首位与体验馆王菲一起观看四位唱演人彩排的嘉宾。体验官王菲惊叹:“从来没有观影好友来看彩排的,你为什么呀?”,胡军戏称:“追着你来的!”,两人嬉笑玩闹的样子,真可谓是“铁瓷”好友。据了解,公演前的排练,“幻乐好友”原本可以不用来,但作为王菲生活中关系十分密切的好友,胡军义气十足,提前一天到场一同观看彩排。

  有趣的是,一向沉稳硬汉形象的胡军也有“皮”的一面,不但现场爆料王菲保持身材的秘密,还顺着主持人何炅的话吐槽“《幻乐之城》以前王菲的幻乐好友都是假朋友”,甚至开玩笑调侃自己的心动曲线“幸亏不是一条直线”。粉丝纷纷感叹:“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胡军。”“胡军大哥皮一下很开心!”。究竟胡军这位“铁瓷”好友还有哪些反差萌的表现,敬请锁定今晚20点湖南卫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丁诗诗初秋写真曝光 笑容治愈甜度满分

    丁诗诗初秋写真_副本.jpg

    [详细]

    09-19 16-09大众网娱乐
  • 张杰“MIX-POP”音乐风格最新力作《竹》上线首日捷报连连

    张杰新歌《竹》昨日上线_副本.jpg

    [详细]

    09-18 14-09大众网娱乐
  • 《无双》发新预告 故事情节首次曝光

    《无双》发新预告。”周润发一句台词打开了一个双雄对决的精彩场面,这就是电影《无双》今日发布的“钞”友情版预告片首次曝光的故事情节,周润发和郭富城之间从合作无间的盟友到针锋相对的对手之间的一系列紧张变化也首次呈现在大家面前。[详细]

    09-21 10-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留住传统建筑的精髓

    留住传统建筑的精髓留住传统建筑的精髓——写在养心殿研究性保护项目开工之际养心殿修缮启动前,故宫工作人员进行文物撤陈。一项古建筑维修保护工程启动后,两年后才正式举行开工仪式,这种情况极为少见。[详细]

    09-21 10-09人民日报海外版
  • 年轻人,这样“逛”故宫

    年轻人,这样“逛”故宫年轻人,这样“逛”故宫“海水江崖”真丝织锦缎系列及“俑仕相伴”系列彩绘陶人俑创意牙签筒。如今,故宫在海内外拥有一大批“粉丝”,每年都有数以千万计的游客前来一睹真容。[详细]

    09-21 10-09人民日报海外版
  • 《李茶的姑妈》曝终极海报

    《李茶的姑妈》曝终极海报将于9月30日国庆档上映的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今日曝光终极海报,身穿婚纱的“假姑妈”黄才伦被“牧师”沈腾搂在怀中,沈腾的头上还顶着一只鸽子,十分可爱。”沈腾常远等麻花笑将齐聚导演吴昱翰: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与前几部“麻...[详细]

    09-21 10-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