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片长112分钟 外媒预测首周有望收获高票房

2018-09-14 11:53:47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毒液》10月5日北美上映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漫画改编电影《蜘蛛侠》外传电影《毒液》(Venom),今日发布了最新动态:这部被MPAA定级为PG-13的电影,片长锁定在了112分钟。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根据外媒的最新预测,该片的首周末有望收获6000万至7000万美元的票房,这样的成绩有望让《毒液》超越《地心引力》(5578万美元)的纪录,成为好莱坞影史上10月开画的最高首映周末票房。这个预期无疑是让人振奋的。

  《毒液》是今年极受关注的“超级反派”电影,在之前已经发布的预告片中,他出现在了一个科学实验室内,起初,他处于休眠状态,但之后睁开了眼睛。毒液拥有着惊人的破坏性——他可以瞬间将办公室内的所有人掀翻,也可以制造连环车祸。从影片的视觉风格来看,这是一部走暗黑系风格的电影,和《蜘蛛侠》系列电影完全不同。路德维希-格兰森的配乐风格也可能以惊悚和恐怖元素为主。

  曾为《黑豹》《奎迪》《废柴联盟》等电影成功打造电影配乐的好莱坞知名作曲家路德维希-格兰森(Ludwig G?ransson),为《毒液》创作一套风格独特的电影原声。路德维希-格兰森的加盟,也意味着该片进入到了后期制作的关键阶段。

  曾在热门美剧《罪夜之奔》和卖座电影《星球大战:侠盗一号》中有过精彩表演的英国新锐男星里兹-阿迈德,将扮演一个重要角色,曾以《海边的曼彻斯特》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好莱坞演技派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和汤姆-哈迪大演对手戏。“蜘蛛侠”汤姆-霍兰德确认会出现在影片中,这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毒液》将在2018年10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