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发“父母爱”片段 电影金句催泪

2018-09-14 11:19:38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电影主角狼

  科达在雨林中战斗

  网易娱乐9月14日报道 史前冒险巨制IMAX 3D影片《阿尔法:狼伴归途》正在全国热映中,票房即将突破亿元大关,口碑更被观众授予“今秋最美电影”“最有能量的电影”等桂冠,随影片的持续热映口碑逐渐发酵,“阿尔法”风潮在家庭观众中引起热议。今日该片发布“父母爱”正片片段,展现主角科达首次狩猎前夜,科达母亲十分担心儿子安危,与科达父亲彻夜深谈,偷听到父母谈话的科达陷入深思。这一幕让看过电影的观众动容不已,不少年轻观众表示“我想带着爸妈一起来”。

  金句频出 励志正能量感人肺腑

  电影《阿尔法:狼伴归途》上映后片中美景、恢弘的气势令观众印象深刻,主角科达与孤狼阿尔法相依相伴的人狼组合为人津津乐道,除此之外片中大量台词被观众誉为金句,广为传播。如本次发布的“父母爱”正片片段中,科达父亲说道“他可以用仁爱之心率领全族”,这句话对主角触动极大,深刻改变科达此后命运。此外观众自发评选出许多金句,“他并非生来就是阿尔法,他的地位是凭勇气和决心争来的”“生命是留给强者的”“想活着就要耐心,绝不可以轻易放弃”。每一句话语激励着科达和银幕外的观众,或引人落泪或给予人们力量。

  家庭观众观影首选 青年观众带父母二刷

  主角科达孤身沦落荒野不弃不馁的精神鼓励无数学生观众,而科达在遭遇狼群之后并未杀死落单的孤狼阿尔法,这种对生命的尊重也给观众带来新的启发。不少带着孩子观影的家长表示:“看之前以为就是一个远古题材大片,看完之后特别感动,这部电影既让孩子长知识,还培养爱心”。有家长带着孩子看电影,也有不少95后、00后观众带着爸妈来二刷,“这部电影又美又有意思,第一次是跟同学朋友一起看的,觉得特别好所以又叫上爸妈一起二刷”一位观众如此评价影片。

  《阿尔法:狼伴归途》由曾投资李安导演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Studio 8投资出品,艾尔伯特·休斯(《艾利之书》)执导,柯蒂·斯密特-麦菲《X战警:天启》)、蕾奥娜·维埃拉(《小镇怪客托马斯》)、娜塔莎·迈尔兹(《地牢围攻2》)、约翰内斯·豪克尔·约翰内森(《极寒之城》)等人担纲主演,影片以2D/3D / IMAX 3D/中国巨幕3D/4DX / MX4D制式全国燃映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