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爱情 满分《魅力值Max》

2018-09-14 10:19:57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音乐人辛迪近日推出最新单曲《魅力值Max》一首曲风非常轻快的电子流行音乐的歌曲,也是辛迪一次全新的尝试,旋律欢快,歌词俏皮,活灵活现的展现出一个男生在看到喜欢的女孩时,内心的活动以及想要付出行动去大胆追求自己的爱情。

  《魅力值Max》是辛迪新的尝试,与以往风格不同,多了一些风趣幽默,歌手Kent王健担任作曲,辛迪作词,演绎出套路也真心,追求真爱,可以为了爱情,改变自己。

  《魅力值Max》刻画的是一段都市的爱情故事,也描写了一个男人在爱情面前也会像女孩子一样浪漫,想要给自己心爱的人最美好的一切,在爱情面前无论怎样都要勇敢的去说出来。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914/n549478084.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914/n549478084.shtml report 1404 音乐人辛迪近日推出最新单曲《魅力值Max》一首曲风非常轻快的电子流行音乐的歌曲,也是辛迪一次全新的尝试,旋律欢快,歌词俏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