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行动队》曝终极海报 文章包贝尔身手“不凡”

2018-09-14 09:48:2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终极横版海报

  由包贝尔执导,携手文章领衔主演,克拉拉、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主演,郭京飞、仓田保昭、木幡龙、戚玉武、文隽友情出演,宋佳、辣目洋子特别出演的喜剧动作电影《胖子行动队》即将在9月30日全国公映。片方9月14日发布两款终极海报,海报中,文章与包贝尔两位重磅特工时而挂在飞机上,时而身骑摩托车冲破广告牌,惊险而又刺激的场面配上两人超大号的体型,颠覆了人们对传统特工的认知,喜感十足。

  终极竖版海报

  《胖子行动队》讲述了文章饰演的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与平日里英俊潇洒、身手矫健的特工不同,此次文章和包贝尔在电影中的体重分别为300斤与290斤,”XXXL版”的特工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在影片中,两人要各自身负200斤的重量拍摄抓直升机、后空翻等多场激烈的动作场面,辛苦异常;除了高危动作场面,两位重磅特工更是大跳“酱豆腐舞”,魔性的歌曲和灵活的舞姿也引得众多网友争相模仿。

  包贝尔被绑架

  文章

  反派头目郭京飞

  克拉拉被训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