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坛追梦人 赵蕊推出全新专辑《花落无香》

2018-09-12 16:45:4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氧气女神”赵蕊

  带着全新面貌

  推出全新专辑《花落无香》

  重磅来袭

  一旦你听过她的歌,就无法忘记她的音乐。

  有人从她独特的嗓音中,

  听到了感伤,听到了释然。

  赵蕊的歌声,

  如鱼得水般地自在,

  如流云飘动地自然。

  新专辑在赵蕊温柔细腻的嗓音演绎下,

  有种温暖抚慰人心的感觉。

  一曲《花落无香》唱出爱情悲欢离合事

  专辑主打歌《花落无香》

  描写的是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

  在生活当中爱情是美好的,

  但有时候它就像一杯咖啡,

  然喝起来有些苦涩,

  但是喝完之后总是让人回味无穷,

  不腻的情歌,很是讨好。

  《花落无香》

  赵蕊将歌曲中爱情的酸甜苦涩用声音诠释的无懈可击,暖和了众多歌迷的心,这首歌代表了他们的心声、他们的经历,唱出了好多人的伤痕。

  《寂寞单行线》

  这首抒情走心的慢歌,诉说着那些年关于爱情里的遗憾。也许喜欢赵蕊最大的原因就是她的歌总能让我们从中找到共鸣,安慰与力量。

  《幸福时光》

  幸福是,有你陪在我身边!在充满欢快又治愈的旋律中,赵蕊用她温暖的歌声,将幸福时刻传递给每一个人。

  《情人》

  赵蕊的声线似引人入胜的倾诉,营造了一种娓娓道来的氛围,宣泄出来的那份情感,如同在含笑转身的瞬间猛的泪湿前襟。

  《一起飞翔》

  明快灵动的旋律,温暖大气的歌词,在赵蕊高亢自由的嗓音演绎下,共谱出一曲坚定自由的飞翔之歌!

  《如果不能和你终老》

  每个人所经历的感情都会有这四个阶段,走到最后,可能相守,也可能相离,但如果不能和你终老,只是怕爱你太早,不能和你终老。

  唱出每一个平凡的人心中那份不平凡的爱!是赵蕊做音乐的初心。听她的歌不仅能让你感到快乐,更重要的是,在你失落彷徨的时候,她的声音会给你带来力量和希望。

  虽然现在网络发达,

  各种音乐可以轻易获取。

  但是拿在手中沉甸甸的实物的质感,

  是无法取代的。

  现在就把这张诚意满满的专辑收下吧!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912/n54929284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912/n549292849.shtml report 2249 “氧气女神”赵蕊带着全新面貌推出全新专辑《花落无香》重磅来袭一旦你听过她的歌,就无法忘记她的音乐。有人从她独特的嗓音中,听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