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版《功夫熊猫》好看又“好吃”

2018-08-18 06:28:38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在全国公映。《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讲述传说世界诞生自女娲的后厨,女蜗赋予了食物们灵魂。为了抗击海盗章鱼和咸鱼们,包强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踏上了这段充满惊喜和未知的冒险旅程。影片故事虽然简单,但“英雄梦”的主题很燃,主角包强在困境中悟出的那一句“做好自己才能成为大英雄”,让观众颇受感染。不少带孩子来看电影的家长都表示,影片的主题很适合小朋友,“故事好看还有好吃的,算是寓教于乐。”

  影片最令人惊叹的还是其中呈现的各式美食以及逼真的效果和Q弹感。出现在片中的食物有集体奔跑及隐身的土豆、滚圈圈的洋葱圈、铺排成地面的豆腐块、装饰墙面的糖果等,几乎每一种食物的出场都能引发现场小朋友的欢呼。而脑洞大开的美食场景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高温把面包烤成小山丘、巧克力酱融化流得满地都是,玉米受热崩成了爆米花,奶酪拉出了长长的丝,画面就像一桌摆在观众面前的大餐,令人忍不住猛吞口水。 (徐绍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