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情人节献上新歌《七夕礼物》 作品丝丝入扣

2018-08-17 17:43:42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七夕当天,为了烘托节日的氛围,让七夕的快乐感染到每一个人,让七夕的幸福洋溢在每一个人的心上,创作歌手张伟的单曲《七夕礼物》感应节日的气氛,顺利发行,在空气中都循环着爱情独白的甜蜜旋律的七夕,印刻上专属于这个节日的记忆,这就是张伟的《七夕礼物》的意义。

  

  

  天生拥有一把颇具穿透力的好声音,自带的听众缘和听众感染力,让张伟开口便一鸣惊人,他的单曲在歌迷心中的意义是非凡的。对于《七夕礼物》的发行,张伟认为除了幸运和天赋,对音乐的努力和坚持,对音乐保持着初心和信念,并且朝着自己的音乐梦想矢志不渝的坚持前进,内心总有一股力量战胜音乐前行途中的磨难也是必不可少的。张伟希望继续用歌声回报温暖他、照亮他的人,同时,张伟也希望用自己的歌声,让这样有意义的节日绽放不一样的光芒。

  《七夕礼物》这首新歌,充分展示了张伟对音乐的诉求,对音乐的渴望,也充分展示了张伟对爱情的理解,“已经分开多年,在心中,有牵挂和回忆,原本相爱的,不在一起,在哪里又有你。”这是张伟对爱情的深刻体会,其中的感情真挚动人,其中的情愫辗转反侧。他的细腻动听,他的内敛自如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情歌小王子,让我们感受到七夕更多的节日之喜。

  

  

  “那些情人节送你的礼物,是我想念你积累的存储,也想关心你又怕你会厌烦,还怕转身之后无法挽留,不能强求”七夕的情歌丝丝入扣,张伟的歌声是对爱情的最好诠释。在这里,由衷的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一首《七夕礼物》送给所有人。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817/n546695287.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817/n546695287.shtml report 1746 七夕当天,为了烘托节日的氛围,让七夕的快乐感染到每一个人,让七夕的幸福洋溢在每一个人的心上,创作歌手张伟的单曲《七夕礼物》感应节日的气氛,顺利发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