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齐聚百色 唱响“森林-中心城”周年庆典音乐节

2018-08-17 16:34:22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7月21日,“百色森林·中心城一周年庆典”盛大启幕,庆典晚会在20:00伴随着劲歌热舞准时开始。

  

  

  晚上8时许,由美女DJ暖场并且正式拉开序幕,音响随着DJ调试、DJ设备的手指响起,紧跟其后的是几名活力少女带来的热舞《98K》。

  

  

  

  

  

  

  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中心城的各大商业代表,暖场表演过后,森林中心城的开发商代表的商户代表分别发言致辞。

  

  

  

  

  晚会随即由主持人介绍的钢管舞秀正式进入表演,钢管舞者一袭性感白色连衣裙,在钢管上展现舞姿。

  

  

  

  

  

  

  随后,分别由大动脉乐队带来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改变自己》、《喜欢你》和AIR乐队带来的《远走高飞》《不潮不用花钱》、《告白气球》等歌曲,穿插在舞蹈表演《C哩C哩》中,表演嘉宾同观众互动,一起合唱。

  

  

  

  

  由四人组成的B-one男团以B-box结合热舞表演出场,他们为观众带来了《Y&l》、《喜欢你》、《遥远的地方》等歌舞表演。

  

  

  

  

  原创歌手杨历川献唱《自从遇见你》、《确定你是我的唯一》、《我想唱山歌》等歌曲。

  

  

  SISP女团身着少女装,为观众带来了《毕业舞会》、《欢迎光临》、《blingbaby》等唱跳表演。

  

  

  

  

  

  

  

  

  

  

  最后,来自中国香港歌手陈乐基领衔的杀手锏乐队及演出经纪人彭鑫达出席活动现场,乐队为观众带来压轴表演,表演之前,陈乐基和主持人聊百色当地的特色,他提到了吃烤猪眼睛的恐惧感受,这一互动引得观众发笑,紧接着为现场的观众演唱《月半小夜曲》、《风铃的味道》、《普通人》等歌曲过后,陈乐基现场挑选了一名穿着乐队T恤的粉丝进行合影互动。

  

  

  

  

  晚会临近尾声时,表演嘉宾与观众进行了全场大合影,森林中心城开发商代表与陈乐基一起切为森林中心城庆生的六层鲜花蛋糕,工作人员引爆地气球后许多五颜六色的气球飘向了天空,为森林中心城一周岁生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817/n546687797.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817/n546687797.shtml report 8944 7月21日,“百色森林·中心城一周年庆典”盛大启幕,庆典晚会在20:00伴随着劲歌热舞准时开始。 晚上8时许,由美女DJ暖场并且正式拉开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