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传记片《败者为王》内地定档9.7 讲述球王经历

2018-08-13 12:27:02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来源:时光网)日前,马来西亚电影《李宗伟:败者为王》宣布定档9月7日。同时,片方还正式发布“上场”版定档海报。

  李宗伟是中国最熟悉、也最喜爱的外国运动员之一,对于很多观众来说,知道李宗伟,更多地来自于李宗伟一次次与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擦肩而过。

  电影中的李宗伟是平凡的,家境贫困、身材矮小、不善言谈,甚至自己也一遍遍怀疑自己是否能够打败那个不可战胜的劲敌,平凡的就像你我身边的人,可是他从未放弃,不断坚持,36岁的高龄依旧搏杀赛场。

  电影出品人之一、李宗伟的哥哥李宗顺表示,李宗伟表演的部分在电影情节中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虽然为了说服李宗伟亲自出演花了近三年的时间,但导演马逸腾表示一切的等待都非常值得,这种坚持也是李宗伟带给他的重要影响。

  据悉,电影由马来西亚导演马逸腾执导,李国煌与杨雁雁分别饰演李宗伟的父母,童年和少年李宗伟分别由首次触电大银幕的素人黄炜杰和曾冠源饰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