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侠全新个人EP《曾经就那么好》首发 诉爱衷肠

2018-08-13 11:49:49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实力音乐创作人王侠一手包揽词曲唱的全新个人EP《曾经就那么好》全网首发推出。新作中,王侠以温柔细腻的情感诠释恋爱真谛,歌词中更是运用多句反问展现爱情的点滴,加之王侠低沉、醇厚的声音,使得歌曲更加百转千回,仔细聆听,恰如诉爱衷肠。

  《曾经就那么好》收录于同名专辑《曾经就那么好》中,这是音乐人王侠的首张个人EP,词曲反复推敲,数次易稿,最终形成这首看似平铺直叙,实则情意绵绵的歌曲。“谁都不曾希望,成为谁的前任,别再用这样的眼神,别再用这样的话语,一个以为不会走,一个以为会挽留,难到只是要个交代,难道只是要个了结,为何非要念念不忘,为何非要斤斤计较,为何非要苦苦挣扎,非要无理取闹,曾经就那么好,你为何还分掉,到最后还是我还陪着你,简简单单爱着你”歌词情感叙述自然,深藏爱意,饱含深情,在王侠演绎下让人体会到另一番别致的爱。

  谈及创作初衷,王侠表示,爱情是美好的,恋爱的过程却是点滴与坎坷的交汇,或争吵,或无理取闹,但内心里仍不会放下彼此,更不会放下彼此的爱情,争争吵吵、分分合合,最终还是会彼此守护,一起走下去。王侠将以此歌告诉恋爱中的人,即便恋爱中会有吵闹,但不要放弃,要遵循内心最真实的想法,要坚守和陪伴,爱能包容一切。

  在创作这首歌曲时,王侠融入了自身的情感经历和感受,唱出最真实的一面,如此走心的歌曲,自会引起听众的共鸣,走进内心深处。音乐响起,王侠以深沉干净的嗓音娓娓道来,将内心真挚的情感表现的淋漓极致。此外,王侠还在众多大卖影片和热播作品中担纲编曲和配乐,曲风多变,才华尽显。今后,王侠将尝试更多的突破,以匠心佳作回馈歌迷,大家翘首以待吧!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813/n546211103.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813/n546211103.shtml report 1087 近日,实力音乐创作人王侠一手包揽词曲唱的全新个人EP《曾经就那么好》全网首发推出。新作中,王侠以温柔细腻的情感诠释恋爱真谛,歌词中更是运用多句反问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