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和4men 金元株歌曲《The First Night》突袭发售

2018-07-27 17:42:57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昨日(26日),BEN和4MEN组员金元株合作曲惊喜发布。所属公司MAJOR9通过SNS公布BEN和金元株一起录音照片以此宣布发布新曲《The First Night》的消息。合作新曲《The First Night》是展现了男女朋友分手的第一夜,两人感受到了后悔和悲伤的感情。特别是BEN和金元株哀切的声线与古典吉他相呼应,使歌曲充满了离别的伤痛。

  这次新曲是由为BEN创作过《热恋中》的VIP制作团队KingMing,崔胜日,闵英载,金东辉等人制作且再一次展现了优秀的合作精神。BEN和金元株合作新曲《The First Night》将在今日(26日)晚6点通过各个在线音源网站公布。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27/n544677524.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27/n544677524.shtml report 680 昨日(26日),BEN和4MEN组员金元株合作曲惊喜发布。所属公司MAJOR9通过SNS公布BEN和金元株一起录音照片以此宣布发布新曲《TheFirstNig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