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阿修罗》今日公映 董琦加盟打响极欲之战

2018-07-13 15:54:07 来源: 树分队 作者:

  董琦

  由张鹏执导,吴磊、梁家辉、刘嘉玲、董琦等演员主演的电影《阿修罗》将于今日震撼上映,这部拍摄过程艰辛、主创阵容强大的电影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董琦在影片中更是有不俗表现,为影片增色不少,看过此片的专业媒体和影评人也都极力推荐这场震撼的视觉及心灵盛宴。

  董琦《阿修罗》

  在电影《阿修罗》中董琦饰演琪雅一角,面对戏中大量的打斗场面,一招一式气场全开,把骁勇善战的战士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作为青年演员,影片的拍摄也是一个宝贵的学习经历,除了成功解锁高难度威亚戏份,此片中她也与一众实力演员合作,碰撞出不少火花。

  董琦电影《阿修罗》

  电影《阿修罗》的完成可谓六年磨一剑,终于守得云开今日出鞘。董琦从出道至今也一直潜心磨练演技,不断尝试新的角色类型,她曾成功出演过电影《道士下山》等知名影片,得到一众导演及观众的认可和夸赞。她表示在今后的演艺生演中也将继续努力,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优秀的作品。

  董琦海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