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瀚之生日夜直播获十万关注 新单曲将上线

2018-07-13 14:42:57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人气歌手刘瀚之于7月7日生日夜当晚通过网络平台展开了为其粉丝的专场直播,直播过程中,刘瀚之首度演唱其为粉丝专门谱写的新歌《for you》,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好评,并于当晚直播过程中获得了近十万人的关注度,登上热门推荐。

  《For you》是刘瀚之专门就这次生日直播夜为粉丝定制推出的歌曲,也是他为了表达粉丝一直以来的直播和喜爱。歌词内容生活态度,工作学习等多方面对粉丝进行了鼓励和打气,而在演唱过程中,进入直播间观看此次直播的粉丝也是不断上涨,最终突破了十万人次,并登上了平台的热门位。

  据了解,歌手刘瀚之的个人全新单曲《爱的奉献》也将全新上线,这首央视《正大综艺》节目的主题曲经过刘瀚之的演绎将有怎样的全新面貌令人十分期待。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3/n54337199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3/n543371996.shtml report 709 人气歌手刘瀚之于7月7日生日夜当晚通过网络平台展开了为其粉丝的专场直播,直播过程中,刘瀚之首度演唱其为粉丝专门谱写的新歌《foryou》,收获了大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