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程驭个人单曲《世界如此美好》全网上线

2018-07-12 18:05:2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中国内地男歌手柳程驭的个人单曲《世界如此美好》,由柳程驭作词作曲,于2018年6月27日在全网发行。歌曲的真实意义是面对生活中各种压力,人们渐渐远离了最真实的自我,是的生活变得枯燥、局限、乏味,因此反向创作出了这首充满正能量的,歌词轻松简单,曲子充满热情的歌曲。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2/n543285275.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2/n543285275.shtml report 877 中国内地男歌手柳程驭的个人单曲《世界如此美好》,由柳程驭作词作曲,于2018年6月27日在全网发行。歌曲的真实意义是面对生活中各种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