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慧恩日本旅游书街访 市民对秘景感到惊讶

2018-07-12 17:43:42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歌手苏慧恩(Ophelia )亲自到闹市进行街头访问,为日本拍摄的慈善旅游书《关西之秘景》进行宣传,手持景点相片访问街上路人,要求被访者猜猜景点所属何处,二十多位被访者当中 ,没有一位能猜中秘景所处之地位于日本。
Ophelia 表示:他们大部分都猜位于欧洲,最多人猜意大利、瑞士、法国,有一个更搞笑,居然猜位于瓦努阿图,可能因为那个景点真的非常具有欧洲特色,所以没有一个人能得中。大家听到答案之后, 个个都非常惊讶,他们完全没有想到这些景点是位于日本,有一位外国人反应更大,连粗话也说了!还有几个学生不断追问我怎样才能去到那些景点,他们去过几次日本,但都没有去过这么特别的地方,希望以后能够去一下。
这次Ophelia 挑选的景点比较冷门,例如有小英国之称的Dreamton Village, 景点适合自驾游,而且七大秘景当中,大部分都不是普遍游客认识的景点,通常日本本地居民才会熟悉 ,Ophelia 表示和制作团队花了很多时间去搜寻特别的景点,希望通过相片、文字以及影片带给 大家认识一个崭新的关西。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2/n54328166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2/n543281666.shtml report 2684 歌手苏慧恩(Ophelia)亲自到闹市进行街头访问,为日本拍摄的慈善旅游书《关西之秘景》进行宣传,手持景点相片访问街上路人,要求被访者猜猜景点所属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