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煜2018新单曲《不想随波逐流》首发 正能量十足

2018-07-12 15:12:50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星光大道冠军、华语乐坛实力唱将李煜2018年全新单曲《不想随波逐流》全球首发,这首歌曲在发行后得到了广大歌迷们的喜爱,正能量十足。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这些年来李煜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虽然发行的歌曲并不多,但是每一首作品都得到了大家的广为传唱,而其这首《不想随波逐流》同样取得了不错反响,这首歌曲由新晋美女音乐人孙潇作词作曲,张浩编曲,“我不想随波逐流 我要像风一样自由 带上我的梦想 也许跌跌撞撞 向着未来 飞向远方”,振奋人心的歌曲,激昂的旋律,震撼着每一位歌迷的心。
李煜这首《不想随波逐流》引发了歌迷们的共鸣,每个人都曾年少轻狂,都曾不屈服于现状,不甘于平庸,李煜的歌曲也激励着每一位歌迷不断前行,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歌者,李煜也用自己的歌声唱响时代最强音。
聆听李煜这首《不想随波逐流》,在漫漫岁月长河中,为自己打拼出一片艳阳天,相信我们都可以!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2/n54326186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2/n543261866.shtml report 1893 近日,星光大道冠军、华语乐坛实力唱将李煜2018年全新单曲《不想随波逐流》全球首发,这首歌曲在发行后得到了广大歌迷们的喜爱,正能量十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