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灿2018全新静心音乐作品《智慧的灯》上线

2018-07-12 14:51:2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智慧的灯》由谭凤涛会长作词,著名音乐人李晋谱曲并编曲,资深音乐后期制作人李迪敏录音制作,金灿演唱的一首全新静心佛歌,歌曲整体旋律舒缓走心,每一句歌词都被金灿演唱的直达人心。

  金灿自出道以来发布多首歌曲静心好听的佛歌,其中最具影响力的从《 菩提心语 》、《缘来缘去》、《德风花雨》、《地藏菩萨颂》、《弥陀颂》、《回归》、《观音菩萨赞》、《少点自我多点弥陀》、《弥勒颂》、《简单》、到此次这首《智慧的灯》金灿一直坚持自己的修行,她用歌声陪伴了无数信众的修行路,也用歌声感动了无数人。我们相信,在金灿的坚持下,将会有更多的人了解、认识佛、了解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这首新歌会已开始相继上线入库各大音乐网,定会受到广大佛歌爱好者的喜欢,相信每个修行者在试听之后会被歌词含义感动 金灿推出的每一首佛歌都有着不同的试听效果。每一首都让人静心、安宁的力量,音乐的旋律舒缓而静心,加金灿独特声线完美演唱,更是诠释出了这首歌的意境。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2/n543261495.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12/n543261495.shtml report 2763 《智慧的灯》由谭凤涛会长作词,著名音乐人李晋谱曲并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