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健彰变忠犬系厨神男友 新剧待播

2018-07-12 15:02:01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近日,电视剧《朕的刺客女友》被曝将于7月底开播。剧中,丛健彰饰演的忠犬系厨神男友“田小黎”,不仅对皇帝白因齐誓死从古代追随至现代,还同时解锁十级厨神的最佳男友技能,被网友喊话:人设太苏,分分钟收获少女心。

  丛健彰,身高180CM,出生于1995年,籍贯广州,果然天空经纪公司签约艺人。代表作有电视剧《晨阳》及《朕的刺客女友》等。剧中,田小黎与白因齐因一块神奇怀表穿越至现代,他遇到了活泼可爱的白竹,两人的感情随着时间日渐升温,CP感满满。不过两人感情貌似并非一路平坦,让人充满无限遐想。

  《朕的刺客女友》中,日久生情的高糖蜜恋,忠犬男友的贴心守候,丛健彰成功塑造了一个专情、重情义、有担当的“万人迷”角色!敬请期待丛健彰的精彩演绎吧。

  http://yule.sohu.com/20180712/n543261586.s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80712/n543261586.shtml report 1453 近日,电视剧《朕的刺客女友》被曝将于7月底开播。剧中,丛健彰饰演的忠犬系厨神男友“田小黎”,不仅对皇帝白因齐誓死从古代追随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