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7月底开播 徐婕解锁“吃瓜少女”

2018-07-12 15:01:58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电视剧《朕的刺客女友》预计将于今年7月底开播。新生代女演员徐婕凭借甜美可爱的长相和古灵精怪的个性深受网友喜爱,本次她在剧中扮演富家女“白竹”一角。

  在《朕的刺客女友》中,徐婕饰演的白竹是个狂热穿越小说爱好着,还是个小有名气的作者。白竹自幼被兄长宠爱,虽是富家出身,却并非高高在上的小公主,而是个对身边事物充满无限新鲜感的“吃瓜少女”,引来不少笑料。但一向爱开玩笑的白竹对待感情很认真执着,性格十分饱满。而最让人期待的是,白竹与田小黎在剧中高甜发糖的恋爱日常,将会为网友们迎来怎样的“十万伏”甜蜜暴击,唯有拭目以待。

  据悉,徐婕,身高168CM,出生于1999年,籍贯四川,果然天空经纪公司签约艺人,出演作品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网剧《朕的刺客女友》等。虽是第一次演戏,但因良好的硬性条件实力担当《朕的刺客女友》中的女主角。另外,徐婕的另一部电视剧作品《我在未来等你》目前正在火热开拍中,她在剧中扮演丁珰一角。

  http://yule.sohu.com/20180712/n543261616.s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yule.sohu.com/20180712/n543261616.shtml report 1541 电视剧《朕的刺客女友》预计将于今年7月底开播。新生代女演员徐婕凭借甜美可爱的长相和古灵精怪的个性深受网友喜爱,本次她在剧中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