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柿柿红》将播 汤非献唱片头曲再续陕北风

2018-07-03 17:08:34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年年岁岁事事顺,岁岁年年柿柿红,把生活过得像柿子一样红红火火,是每个老百姓心中的美好愿景。大型年代情感剧《岁岁年年柿柿红》明晚即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隆重开播,该剧片头曲、由青年歌唱家汤非演唱的《岁岁年年一首歌》也即将全网首发。

  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由知名导演沈航执导,著名演员王茜华担任制片人兼主演,主要讲述了改革开放背景下,普通农村妇女杨柿红勇敢面对困境,最终收获幸福的感人故事。据了解,这是王茜华首次担任制片,在制作过程中体会到了诸多不易,幸得沈航主动担任导演解围,让我们能顺利欣赏到这部作品的同时,又能感受到他们夫妻俩携手并肩的踏实与幸福。

  如果说《岁岁年年柿柿红》演绎的是普通人努力生活的奋斗史,那么歌曲《岁岁年年一首歌》就是唱出了所有普通人心底最纯粹的渴望:“日出了,天晴了,冬去了,春来了。阳光把大地铺满了,日子要好好过。”生活不就是这样吗?冬去春来,雨过天晴,日子一天天溜走,只是每天我们都要好好过。《岁岁年年一首歌》由知名词作家尚飞林作词,青年歌手汤非演唱,是一首贴合剧情、陕北风格浓郁的歌曲,歌词十分简洁质朴,寥寥几笔便绘就了一幅阳光向上的时光画卷:“岁岁年年一道辙,年年岁岁一首歌哟,年年一首歌,一首歌。日出了,天晴了,我们要好好活。”生活免不了磕磕碰碰多波折,但一颗乐观的心,总能把岁月编成一首动听的歌,鼓励现世,绵延后世。

  值得一提的是,《岁岁年年一首歌》是继《一壶老酒》后,汤非第二次尝试陕北风格的歌曲。在2018年央视元宵晚会上,一曲陕北风《一壶老酒》的成功演绎,让汤非收获了更多粉丝的喜爱与支持,而汤非也在这次尝试中发现了地域风格的魅力,可以说,这首《岁岁年年一首歌》是其在挑战陕北风格曲目道路上的延续。

  据悉,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剧目《岁岁年年柿柿红》明晚即将在CCTV-1黄金时段隆重开播,7月4日(明晚)21:00首集播出,7月5日起20:00两集连播,敬请期待。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03/n542413684.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703/n542413684.shtml report 2036 年年岁岁事事顺,岁岁年年柿柿红,把生活过得像柿子一样红红火火,是每个老百姓心中的美好愿景。大型年代情感剧《岁岁年年柿柿红》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