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倩倩《黑白日记》重磅上线 情感细腻好评如潮

2018-06-14 18:20:23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近日,华语乐坛最具爆发力女中音歌手潘倩倩的单曲《黑白日记》重磅首发,新歌一经发行便得到众多网友喜爱,好评如潮!这首歌是潘倩倩自己作词作曲,发自内心最真实的演绎,是值得细细聆听的一首佳作!
潘倩倩是北京中视星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作为华语乐坛实力唱将,有着深厚的演唱功底,她对音乐的敏感与领悟极具超凡,她曾是星光大道年度总亚军,中国达人秀达人总冠军。她的嗓音更是在华语乐坛中独树一帜,极富辨识度和穿透力。在她的作品中有黯然泪下的悲伤,有以刚克柔的情怀,更有大气激昂的高亢,每一首演绎的歌曲都深受大家喜爱。引用音乐界媒体对她的评价:“潘倩倩有着一副特别的嗓子,唱起歌来犹如男声,而这独特的嗓音给她带来了极大的辨识度”。如果说王菲的歌声是细腻得如水般浸润听者的心灵,那潘倩倩的歌声就是仿佛擂鼓的鼓声冲击着听者的灵魂。

  《黑白日记》循环听起来吧!你会越听越感动......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4/n540736694.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4/n540736694.shtml report 1148 近日,华语乐坛最具爆发力女中音歌手潘倩倩的单曲《黑白日记》重磅首发,新歌一经发行便得到众多网友喜爱,好评如潮!这首歌是潘倩倩自己作词作曲,发自内心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