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润联手国际机构成立新品牌 为IP开发提供服务

2018-06-14 12:00:47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品牌酷拓COOL TOUR成立

  新浪娱乐讯 上海电视节期间,酷拓COOL TOUR品牌成立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三个发起机构的代表, Interpret Global President蔡元喆Michael Cai,上海新海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方世彤,NORMCORE Group媒介总经理申键锟Jason Shen现场办了一个小型圆桌论坛。

  作为电视剧制作业内,方世彤表示,国内的影视剧有了一个可以弯道超车,或者说是能够在某些方面取得优势的机会,国内的内容生产方一定要抓住机遇,参考国内外先进与成功的经验、方法,实现对于IP的有效管理,一起向高一级台阶迈进。而Interpret Global作为全球娱乐领域内消费者数据及行业发展趋势的分析机构,其代表Michael亦提出品牌认知度在泛娱乐文化时代的IP市场越来越重要,品牌认知度就是IP的价值。如何建立娱乐品牌需要系统的策划和管理,需要有正确的理念、专业的管理,逐步建立良好的生态圈和产业链,结合内部团队和外部团队合作培育和保护品牌。“我们中国娱乐IP的品牌建设刚刚起步,有成功也有失败的案例,希望国内内容生产方要有长远眼光,不急功近利,通过系统的规划研究和管理方法帮助一起建立起中国的大IP。”NORMCORE Group媒介总经理Jason指出,要树立IP生命周期的长远眼光,从而实现IP的文化价值与商业价值的共生共赢。

  本次发布会上,酷拓COOL TOUR发布了三款产品和一个行业服务平台。IP投资智库、IP品牌管家、IP增值服务,以及服务平台IPEC智库(Intellectual Property Evolution & Commercialization Think Tank) ,为行业提供信息展示、数据分析、IP品牌化案例、IP行业发展与观察等资讯。

  (南音/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