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2》公布新卡司和片名 定名规则是用来打破的

2018-06-14 11:57:38 来源: 搜狐电影 作者:

  (来源:时光网)日本真人漫改《银魂2》发布新卡司轮廓图,但未透露演员名字,粉丝纷纷猜测洼田正孝、三浦春马、绫野刚、山本耕史、森川葵可能加盟。此外,导演还公布了续集副片名为“规则是用来打破的”(暂译),续集剧情融合了漫画里的“真选组动乱篇”和“将军接待篇”的故事。

  电影《银魂2》早前已确定: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菅田将晖饰演的志村新八,以及桥本环奈演的神乐,长泽雅美扮演的志村妙、冈田将生扮演的桂、山田孝之扮演的伊丽莎白角色、木村绿子扮演的登势婆婆均将悉数登场。

  《银魂》2017年9月1日曾引进中国内地上映,8144万人民币的票房至今都是日本真人电影在内地的最高纪录,由此看来,《银魂2》引进几率还是非常大的。影片8月17日在日本开画,中国内地档期且得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