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音乐速递》青春无悔,想把我唱给你听

2018-06-13 13:29:07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央广网 作者:

  高考轰轰烈烈地开始,又华丽低调地结束。那些冲出考场的年轻人们,也成为了这个夏天最明媚的一道风景线。

  英国诗人拉迪亚德·吉卜林在写给年轻人的诗《如果》里说:“如果你有梦想,而又不为梦主宰;如果你有神思,而又不走火入魔;... ...你的修为就会如天地般博大,并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世界,更重要的是:孩子,你成为了真正顶天立地之人!”

  正如诗人所写的那样,考试虽然结束,但这些孩子们人生的大门才刚刚开启。

  《超级音乐速递》也借着这个毕业季,把大家对未来的期许和对亲人的祝福搭配着好音乐一起送出:

  不做咸鱼:“我今年高一,是一名体育特长生,我想点一首《蜗牛》送给自己。在绿茵场上奔跑是我的梦想,世界杯马上就要开始了,虽然这个赛场只能用来仰望,但我坚信,‘任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会有属于我的天。’”

  小草:“我的爸爸是个消防员,看到他经常身上带着伤疤特别心疼,我明年就要高考了,最想考材料学专业,研究出更好的防火材料让爸爸不再受伤,为我自己点一首《最初的梦想》,一定要坚定自己的初心,最后一年,努力努力再努力!”

  Sunny:“我马上大学毕业了,回想起当年高考的场景依然很感慨,我想点一首《最初的梦想》感谢父母一路上给予我的支持。”

  今晚19点30分的《超级音乐速递》,想继续把你唱给Ta听吗?别犹豫,三台主播团依然准时准点陪伴你,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们心里的Ta。

  周三晚的点赞王会是你吗?

  直播互动环节派出的“超级快递”大礼包——精美珠宝首饰一副(具体以实物为准),今晚又将花落谁家?

  快参与我们的活动,只需成为点赞排行榜上的第一名,超级大奖就能被抱回家哦,今晚的点赞王会是你吗?

  只需点击箭头所指图标

  每点击一次,就将获得一个赞,以此累积

  同时在直播留言互动的过程中,三位化身为音乐速递员的主持人,将随机抽取两名网友幸运观众,送出我们精心准备的“惊喜快递”——百度智能语音小助手小度在家和QQ公仔一对,您只需要参与节目中的直播互动,动动您的小手评论点赞,惊喜奖品就可能被送到你的手上了呢!

  点赞通道将在19点30分准时开启, 我们统计有效点赞数的时间为:19:30—20:40(节目结束时间以当期直播时间为准)。若超过此时间段则点赞数据无效,请大家一定要准时守候,不要错过时间哦!!!

  注意注意!若您在今晚幸运地成为惊喜大奖的获得者,请一定一定在手机微信上关注“CCTV 音乐”官方订阅号,并在订阅号后台留言你们的姓名地址以及联系方式,我们在确认过信息无误后,会及时把惊喜大奖送到你们手中,千万别让这份幸运从你的指尖溜走哦!

  三台“速递团”热夏集结点歌、祝福、聊热梗,直播、听歌、送大礼!

  别忘锁定今晚19:30分《超级音乐速递》直播平台:

  央视音乐客户端 | 央广新闻客户端 | HITFM客户端 | ChinaNews客户端

  CCTV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 精彩音乐汇官方微博微信 | MusicRadio音乐之声官方微博微信 | 国际在线官方微博微信 | 小度小度官方微博微信 | HITFM官方微博微信

  央视网 | 央广网 | 国际在线 | CIBN互联网电视 | CIBN嗨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