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新雨、马建军《爱情主旋律》上线 备受瞩目

2018-06-13 12:47:16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据悉,由北京恒青文化传媒出品,旗下歌手魏新雨和马建军首次共同演绎的对唱歌曲《爱情主旋律》已全网上线,一时间众多媒体竞相报道,备受瞩目,受到众多听众的好评和赞赏。

  “走过千山万水的足迹,

  终于来到有你的天地。…… 听我为你唱起这旋律,

  就能体会这份爱多甜蜜。”《爱情主旋律》

  高低起伏,节奏分明,每首歌都有其特有的旋律。暗恋与恋爱、悸动与感动,每段爱情亦如歌曲一样有着不同的主旋律。魏新雨特有的柔情与唱腔,用歌诠释爱。马建军低沉浑厚、富有磁性的嗓音,用声描绘情。真挚而又深情的对唱,引领着听众走进浩瀚的音乐海洋,跟随着音乐的旋律,沉醉于自己甜美爱情的旋律中。

  华语歌手魏新雨,代表曲目:《恋人心》《最美的情缘》《红尘雨》等,她的歌声总是充满着无穷的吸引力,广受国内众多听众喜爱。华语歌手马建军由北京恒青文化传媒签约,以歌曲《男人男人没有错》男声版《来生愿做一朵莲》等让大家熟知。

  让我们打开音乐, 细细品味歌曲《爱情主旋律》,用心感受人生的爱情主旋律。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3/n540593639.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3/n540593639.shtml report 1245 据悉,由北京恒青文化传媒出品,旗下歌手魏新雨和马建军首次共同演绎的对唱歌曲《爱情主旋律》已全网上线,一时间众多媒体竞相报道,备受瞩目,受到众多听众的好评和赞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