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牧写给安娜的歌无心插柳柳成荫 爆红网络

2018-06-13 12:24:08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刘牧
近日,网络开始流行起猫时尚,但凡有喵星人的地方就有围观者的尖叫。先是学猫叫霸屏,再是唱作人刘牧写给安娜的歌,一一爆火!

  提起喵星人,旺旺有些伤感

  今年是旺财年,该受宠的旺旺却被喵星人抢了风头,很是憎恨!人们开始模仿喵的行举,崇拜安娜临危不惧的气魄,让喵人名副其实的上了头条。要说喵人里最火的当然还是安娜,就连百万级粉丝的网红也羡慕它有主题歌。这不,《窗台上的安娜》就这样唱红了献歌者刘牧。

  说起刘牧,还要感谢安娜给了他从雪藏中脱颖的机会。本处于摄影爱好拍下安娜在窗台上凝望的瞬间,却因此受启发而创作了这首歌,没想到无心插柳柳成荫,因安娜而出了名。

  刘牧的音乐之路,很艰辛却很快乐

  刘牧曾长期担任中央电视台《实话实说》、《小崔说事》、《艺术人生》、《大风车》、《挑战主持人》、《天下足球》、《欢乐中国行》、《快乐大巴》、《梦想星搭档》、《中华情》等栏目的键盘手,自成音乐工作室为齐秦、汪峰、胡彦斌等歌手制作专辑、编曲。参与过多场明星演唱会,但始终没让人铭记。在2014年,索尼唱片为他发行了第一张唱作专辑《相思成语》,当时众星捧月也没能让他一举成名,却在无意间因与窗台上的安娜一面之缘让他爆火。

  作为历经一个音乐时代的前辈而言,他永远不会忘记生命中那么多贵人曾给的相助。音乐这条路很崎岖,但对他来说却是苦中有乐,只要坚持,总有一次是你意外的幸运会降临。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3/n540591275.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613/n540591275.shtml report 1091 刘牧近日,网络开始流行起猫时尚,但凡有喵星人的地方就有围观者的尖叫。先是学猫叫霸屏,再是唱作人刘牧写给安娜的歌,一一爆火!提起喵星人,旺旺有些伤感今年是旺财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