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最后战役 石头获封“最强Battle王”

2018-05-25 21:48:08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这就是街舞》上演“最后的战役”

  十强争霸赛现场

  十强争霸赛现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这就是街舞》Battle王全国十强争霸赛在上海举行。《这就是街舞》第一季总冠军韩宇、Battle人气王石头分别率领冠军队和人气队进行了1对1个人对决赛、团队自由组合赛,韩宇、石头、亮亮三人更在最后一轮上演了冠军、网络battle人气王、本场人气王间的“三强争霸”。最终,韩宇率领的冠军队在网络人气投票上更胜一筹,获得了战队胜利,而石头凭借着高超的舞技赢得了“最强battle王”称号。

  作为《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的终极对决,第一轮1对1对决中,石头率领的人气队挑战韩宇率领的冠军队,前两场地板舞与传统街舞的对决中,两队各展奇招,战成平局;此后,田一德完美贴合音乐,何展成展现“魔王”实力,两队平分秋色。最后的决胜轮中,杨文昊表现了精湛的舞蹈技艺,亮亮则玩儿起了音乐,并助攻冠军队拿到关键一分,由此获胜,而他也凭借着全场最高票晋级最后决战。

  在这场“最后的战役”中,Battle王争霸赛堪称是“三强对决”,出战选手分别是《这就是街舞》第一季总冠军韩宇、网络Battle人气王石头与本场人气王亮亮。韩宇一上场就展现出惊人的音乐控制能力,石头则立刻进入音乐状态中,用震感舞完美地诠释旋律;亮亮则将自己极限的身体控制展现了出来。最终,石头在网络人气投票上脱颖而出,荣膺最强battle王称号。如今,《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盛大收官。据悉,《这就是街舞》第二季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回归。(奋斗乌托邦/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