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陈瑶合伙变身成美食“中国合伙人”

2018-05-25 18:29:3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像我们一样年轻》将于5月28日美味开宴。昨天,该剧在北京举办了“FUN开吃,就酱爱”开播发布会,导演谢泽、主演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岳菁蔚等悉数到场。

  《像我们一样年轻》以展现年轻人朝气蓬勃的创新活力为主题,讲述了在“山之屋”小馆中,“饮食障碍极简男”高兴(陈翔饰)和“烟火系萝莉萌厨”杨晓柔(陈瑶饰)变身“美食版”中国合伙人,倾力守护着家族基业和匠心传统,为梦想坚持不懈、全力以赴的创业历程。与剧中令人垂涎的各色美食相呼应,此次发布会以“FUN开吃,就酱爱”为主题,并特意将举办地点选择在餐厅,发布会现场秒变“开业盛典”,可谓创意十足。据悉,陈翔在剧中的角色颇具绘画天赋,在发布会的现场,来自美术学院的学生们也送上了惊喜礼物——当场绘制的速写画像,令四位主创大呼暖心。

  更加让人惊喜的是,发布会还首次曝光了一段精彩片花,“年轻家族”高兴、杨晓柔、高雅、韩木、东方奇、李大白全阵容亮相,围绕一纸嘱托,高颜值CP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初露端倪,求婚、商战、美食诱惑亦接连上演。

  在发布会现场,众主创畅聊剧中角色,人物角色与情感关系也随之浮出水面。据陈翔、陈瑶透露,两人在剧中属于小火慢炖型的感情,一开始吵吵闹闹,而在相处的过程中慢慢越走越近。谈及记忆深刻的戏份,卢杉大方“爆料” 剧中的打戏都是真打,“导演希望每场戏都是真实的,并下了狠任务”,专业态度可见一斑。

  陈翔大展剧中角色的“拼二代”本色,现场下厨挑战制作剧中的招牌美食——小恶魔炒饭,陈瑶 “萌厨” 上线现场支招,颠勺手法娴熟专业。

  除了集结了众多年轻演员,尽展青春活力,该剧还力邀赵立新、张晨光等老戏骨加盟,而著名导演谢泽、“电影美术大师”邸琨、造型总监黄薇、美食导演张清在内的电影级大咖集体保驾护航,让人期待未来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