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占发行首张EP 《懂你的人可遇不可求》全网上线

2018-05-21 18:13:59 来源: 搜狐音乐 作者:
张占毕业于深圳音乐学院,新专辑共三首新歌,2018年5月发行第一首EP《懂你的人可遇不可求》 ,同年6月并推出第二首单曲《越是伤心越想你》 ,7月发行第三首专辑《轰轰烈烈爱一回》 。

  第一首EP《懂你的人可遇不可求》由张占作词,吴冬菊作曲,张占用满心的歌声呼唤着爱人的名字 “快回来“,懂你的人可遇不可求,坚信着与你相遇,那拍时间流去,依然等着你回来。可望与你相手相爱,只有你懂我爱我,就这样永远不分离直到老去那天,因为你在我心里,我坚信着你会回来。

  第二首单曲《越是伤心越想你》6月全网发行。由张占包办词曲,节奏清晰动听的旋律,唱出了多少人们思念着的味道,在爱的世界里永远只有你一个,期待着与你相聚爱河里,越是伤心越想你,美好的回忆记在心里,今生记忆无法抹去。

  第三首单曲《轰轰烈烈爱一回》并在7月全网发行,由孙锦海包办词,张占亲自包办曲,亲爱的以为认识了你,缘分就注定我们必须要在一起,相依相随永不分离,这辈子下辈子还爱我,永远永远的在一起,注定我们比翼双飞,轰轰烈烈爱一回永远的爱刻苦在心里,”你陪伴我一起到老,我陪伴你一起到天荒“。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1/n538309135.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521/n538309135.shtml report 876 张占毕业于深圳音乐学院,新专辑共三首新歌,2018年5月发行第一首EP《懂你的人可遇不可求》,同年6月并推出第二首单曲《越是伤心越想你》,7月发行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